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民航教学实验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竣工联合验收
作者:马丽佳 访问量:955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3日,将军路校区民航教学实验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在新落成的民航楼举行,城建局、规划局、人防办、消防局等政府主管部门及项目的五方责任主体参加了验收,验收工作由城建局质监站主持。

按照城建局文件精神,自2019年年初起,建设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联合审批、集中验收。根据验收新要求,民航楼项目组积极筹备,从3月中旬开始,协调各政府主管部门进行多次现场踏勘、资料检查等工作,先后通过了规划、人防、消防等各类专项验收,为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做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五方责任主体建设情况汇报、实地验收、资料检查等程序,参验部门一致认为,民航楼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功能完备,观感良好,设备运行稳定,工程资料完整,满足交付使用条件,同意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竣工联合验收的通过标志着本项目完成了全部地方政府验收工作,可随时交付启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