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助理黄炳辉深入检查暑期基建工作
作者:张舒 访问量:858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黄炳辉在基建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将军路校区的基建在建项目及暑期完工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2019年是学校的“再落实年”,也是学校校园基本建设同期开建的最高峰时期,共有新建项目五项、条保项目一项、维修改造项目十三大项及校内各类自筹项目。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6万平方米,本年度各类项目计划投资超2.7亿元,基建工作仍面临任务重、要求高、变化多、压力大等局面,特别是响应政府号召而实施的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工程实施范围广、工期长,并且为降低对师生生活的影响显著增加了管理难度。为保障校园基本建设质量安全、加快推进了师生迫切关注的多项工程,基建处全体人员放弃暑期休假,奋战在各个工地现场。目前,民航楼项目已建成交付,航天楼、创新工场、外专楼等项目施工正有序推进;将军路校区雨污分流、博园11栋公寓、怡园18栋公寓等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

黄炳辉一行深入航天楼、外专楼、创新工场及博园11栋公寓改造、怡园18栋公寓改造等项目的工地现场,并步行从校园北门至砚湖南路检查雨污分流、人行道改造及绿化恢复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商讨解决方案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炳辉对基建处全体同志在酷暑中坚守岗位,克服诸多困难,按照预期目标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特别指出,一是高温天气施工要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保障民工安全;二是时刻将安全、质量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同时确保各项目的进度;三是务必在开学前完善人行道改造及各类项目绿化恢复等景观工作,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年;四是及时进行经验总结,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意识,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奋斗状态,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