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组织开展维修改造项目管理业务培训
作者:刘姣 访问量:792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9日,基建处组织开展题为《维修改造项目现场管理控制要点》的业务培训。培训由维修工程管理科科长江澄主讲,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江澄根据自身业务学习和管理实践的体会,从标准、规范中的“禁止型”条款入手,对维修改造项目中拆除、砌体、防水、门窗、吊顶、内外墙装饰等十五个分部分项工程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充分利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进行讲解,并结合现场问题照片和样板工程图片的对比,对现场施工的常见问题、质量通病及原因分析、控制要点、预防措施等展开说明。最后,大家就近期项目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全面、诠释细致生动。大家表示,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建筑设计、施工等各类标准、规范的学习,不断总结工程实践经验,持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