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专题学习
作者:刘姣 访问量:1120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工作部署,10月2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纪检委员问先顺领学,校长助理黄炳辉、支部书记邬沛雄作重点发言,全处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

问先顺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的背景和意义,并且选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对腐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十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了领学。

邬沛雄紧紧围绕本次专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和“如何开展从严治党”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抓好廉政工作要以廉政教育为先,教育和惩处相结合,把制度建设贯穿从严治党始终,并重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充分运用。结合基建当前廉政工作实际,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个人廉洁自律,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充分发挥互相监督、互相提醒的正面作用,不负职责使命。

黄炳辉认为,两位同志的发言对我们进一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应常抓不懈,全处人员要不断强化学习,坚持防微杜渐,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营造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基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本次专题做了交流分享。最后,邬沛雄还对基建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