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留学生与外国专家楼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作者:冯明霞 访问量:894 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5日,将军路校区留学生与外国专家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主体验收工作由江宁区质监站监督,项目监理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参加。经审阅相关资料、查看施工现场,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同意通过主体验收,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该项目体量大、功能复杂,且自开工以来,各种政府大型活动、环保管控、极端天气等所导致的停工对工期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面对工程压力,基建处积极应对,通过加强协调建设各方、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及时组织专题研讨和调动发挥处内人员主观能动性等方式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强化质量、安全、工期管理,做好成本控制,有序推进了项目的实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