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航基建工程分阶段全面复工
作者:张舒 访问量:1008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3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基建工程分阶段全面复工推进会,此次会议标志着基建工程分阶段复工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基建处召开基建工程分阶段全面复工推进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处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盯疫情变化和上级部门、学校、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最新要求。在校党政办、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部门的指导协助下,基建处于2月份研究制订了《基建处及基建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各总包单位对拟复工人员进行了多轮摸底排查,制订和深化各项目工地防控工作方案,并努力开展招投标、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考虑疫情对项目推进进度及全年整体安排的影响,结合疫情最新变化、学校开学初步计划,基建处于3月份编制了《疫情防控期间南航基建工程分阶段复工总体方案》,并进一步做好工程复工的相关准备工作,计划在开学一周前完成第一阶段复工人员进场工作,开学一周后组织第二阶段复工人员进场工作。3月31日上午,经学校研究,同意基建工程分阶段全面复工。

复工推进会上,处长邬沛雄要求基建处、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应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压力与风险,还须高度重视高校管理的特殊性,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协同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各工地复工复产。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结合各自工地实际,进一步细化工地防控方案,严格把好两关,一是入校关,二是工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关,每项工作要建立台账;基建处管理人员要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协调,并与监理单位管理人员一起切实有效开展检查监督工作。副处长杨杰对施工单位签署《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工地防控方案的细化、分类报送复工人员名单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讨论了复工其他相关事宜,最后,全体施工单位现场签署《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施工单位现场签署《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4月3日,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南航基建工程分阶段复工总体方案》,校内各基建工地开始陆续组织施工人员分批进场,全面开展复工工作。

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逐一核查进校人员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