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检查基建项目复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作者:冯明霞 访问量:1001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27日,基建处处长邬沛雄、副处长杨杰带领处内相关管理人员深入工地现场和职工生活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邬沛雄一行先后到交叉楼、外专楼、创新工场、航天楼和2号教学楼改造等项目工地,结合现场实际,认真逐项检查复工人员基本信息普查、体温测量、消杀和人员车辆管理等台账,防疫物资储备、就餐住宿安排、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并详细了解人员到位、应急情况处置、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安排等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创新工场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现场会议。邬沛雄逐个点评了各家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及不足,他强调,要将防控关口前移到建设工地第一线,希望各方一线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做到防疫、施工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