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刘姣 访问量:1068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为服务师生提质增效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等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暑期组织全处同志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支部副书记杨杰首先结合《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带领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具体内容基础上,介绍了学校《措施》制定的背景及目的,详细解读了《措施》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着重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对机关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提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在精简文件会议、优化制度流程等方面的具体安排。

随后,支部书记邬沛雄全面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并联系基建工作实际,细致分析了目前基建处作风建设存在的五方面问题,要求全处同志:一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认真对照推进会提出的“八种不良表现形式”,全面检视问题,深入反思总结,扎实整改提高;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对校内师生周到服务,对建设工程严格管理,注重校内、处内配合协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处、科两级干部:一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当好表率,统筹做好业务工作、行政管理和廉政建设三方面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处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亮剑、出硬招,在抓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校长助理黄炳辉作为基建处党支部一员分享了学习感悟。对于如何更好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作风建设推上新台阶,他提出,一是提高站位,坚持把师生满意度放在首位,着力提升个人全面素质,提高工程建设与服务标准,为学校“四大功能”的实现做出努力;二是履职到位,厘清职责边界,充分发挥基建处在项目管理中的主体作用,问心无愧为师生担当作为;三是规范制度,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坚持团结协作,促进基建工作的持续发展,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上,张舒、问先顺、石立志、樊莹等党员同志还对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提出了个人想法和建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