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组织开展《基建处建筑工程材料、设备验收管理办法(试行)》集中宣贯培训会
作者:袁雅 访问量:767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4日,基建处组织开展了《基建处建筑工程材料、设备验收管理办法(试行)》集中宣贯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综合科科长石立志主讲,全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石立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建筑工程材料、设备验收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对管理办法制定的依据、适用范围、相关主体单位的工作职责与程序、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相关表单详细介绍了工作事项及操作流程。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验收程序、资料存档、具体执行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石立志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做出解答。

最后,处长邬沛雄对文件制定的背景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管理办法制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明确材料、设备验收的职责及程序,理清各主体单位的权责关系,形成更加规范化的管理模式。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切实做好文件执行与落实工作,持续提升基建工作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