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将军路校区航天类学科教学实验与研究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及移交
作者:樊莹 访问量:819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8日,航天类学科教学实验与研究中心项目举行校内竣工验收及移交会,航天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国资处、信息化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档案馆、人事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验收会。参验各方分组对建筑观感、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就验收情况交流总结,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校内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并办理资产移交。

校内竣工验收及移交会

该项目于2019年年底完成建筑单体工程施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基建处及时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积极研究制订疫情防控方案与复工方案,项目于今年4月初全面复工。通过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项目室外工程及绿化工程等得以顺利推进。在地方政府大力推行验收新办法的情况下,基建处统筹谋划,主动协调政府各主管部门提前介入,组织多次资料检查、现场踏勘,突破多重障碍,有效缩短验收周期,先后通过了规划、人防、消防、电梯、节能、档案等专项验收。项目于6月19日,经江宁区质量监督站和五方责任主体踏勘验收、资料检查,正式通过了地方政府竣工验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竣工备案。

质监现场验收

该项目的交付,为相关学院顺利搬迁入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航天类学科教学实验与研究中心项目实景照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