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基建处内设四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工程管理科、维修工程管理科、综合科,组织机构详见下图。


blob.png

各科室职责


处办公室

一、协助处领导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处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信息和资料。

二、组织、安排全处行政方面会议和活动,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协调、落实各科室共同办理的综合性行政工作。

三、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的登记、传递、督办和归档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全处综合性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以及对外公文等。

四、协助完成学校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的论证、编制的组织与报批工作。

五、协助完成基建项目的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的编制与报批工作。组织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的前期论证并负责报批工作。负责向环保、消防、人防、防雷、白蚁防治等职能部门申报,并领取各项批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证和施工图审查批准文件及施工许可证,办理规划、环保、人防等验收申报工作。

六、负责基建项目统计编报工作。

七、负责对外联络与行政接待工作。

八、负责基建处网站的建设与更新维护工作。

九、负责基建处固定资产、公章、办公区域安全等管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刘姣

办公电话:025-52119847

E-mail:Liujiao@nuaa.edu.cn


综合科

一、协助学校有关部门编制学校基建年度计划。

二、协助其它科室完成基建项目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编制工作,负责组织编写投资估算、概算、预算书,负责基建项目的投资管理与控制。

三、根据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和基建处招标工作组的要求,负责基建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工程及其所属的分项工程的招标组织协调工作。

四、办理基建项目各类合同审核、审批、鉴印等手续,并及时交工程管理科或维修工程管理科执行。

五、负责工程用材中甲供材料和设备的供应、检验、验收、留样和对账、核准工作。负责建筑材料市场的调研、询价工作,负责工程用材价格签证工作。

六、负责基建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验收、归档工作。

七、负责工程概预算调整。负责工程结算的预审和送审工作。负责财务决算中基建部门的有关工作。

八、依据合同、付款申请、审计报告等,负责办理工程付款等有关工作。

九、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上级组织的验收检查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科科长:张易文

办公电话:025-52119862

E-mail:zhangyiwen@nuaa.edu.cn


工程管理科

一、负责基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进行全面管理与控制,协助综合科对基建项目的投资进行管理与控制。

二、协助其它科室完成基建项目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编制等方面的工作。

三、负责基建工程施工前的旧房拆除、三通一平等建设条件的准备工作。

四、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管理。协调施工过程中监理、设计、施工单位的工作关系。

五、组织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工程协调会议。提出施工平面组织方案和措施。审查施工方案,做好技术核定、工程签证工作。

六、协助综合科做好工程用材中甲供材料及设备招标或甲方定质定价材料的准备工作,提供品名、型号、数量、质量、技术要求等。配合综合科做好工程用材的验收工作。

七、负责协调质监等地方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基建项目验收手续。

八、负责竣工资料、送审资料的收集和审核,及时移交综合科办理归档和送审。

九、组织工程竣工验收、交付、备案等工作,协助综合科完成项目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

十、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组织回访,主动服务。负责工程保修期内的维保工作,做好对使用单位的跟踪服务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科科长:问先顺

办公电话:025-52112937

E-mail:838103617@qq.com


维修工程管理科

一、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基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论证与申报工作。

二、根据基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任务,负责提供前期工作中相关技术资料及要求。

三、负责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进行全面管理与控制,协助综合科对工程的投资进行管理与控制。

四、负责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管理。协调实施过程中使用、监理、设计、施工单位的工作关系。

五、组织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工程协调会议。提出安全卫生、文明施工、环境保护、临时设施、交通运输、地下管线等方面的管理方案和措施。审查施工方案,做好技术核定、工程签证工作。

六、协助综合科做好维修(改造)工程用材中甲供材料、设备招标或甲方定质定价材料的准备工作,提供品名、型号、数量、质量、技术要求等,配合综合科做好工程用材的验收工作。

七、负责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竣工资料、送审资料的收集和审核,及时移交综合科办理归档和送审。

八、组织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交付等工作,协助综合科完成项目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

九、维修(改造)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组织回访,主动服务。负责维修(改造)工程保修期内的维保工作,做好对使用单位的跟踪服务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维修工程管理科科长:江澄

办公电话:025-52112935

E-mail:87173537@qq.com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