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3-09-13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9月1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程克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贪腐的代价和法纪的威严。


随后,程克波传达贯彻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他指出,全体党员一要深刻检视剖析,自查自省;二要勤扫思想灰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三要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守好、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支部书记杨杰总结发言时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做到顺境不飘、逆境不馁,始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涵养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以“思想筑廉、制度护廉、监督促廉、正风倡廉”为主线,加速加力推进“清廉基建”建设,让廉洁文化风行,汇聚发展正能量。


作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