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217 发布时间:2023-09-13


91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杰主持。


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会前,支部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积极组织交流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盘点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杨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重点总结支部在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深入调查研究、涵养廉洁文化、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六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检自查、交流意见、相互批评,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待、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切实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杨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进行思想净化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党内团结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支部不仅要做好动真碰硬检视问题的“前半篇文章”,更要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要将会前梳理的问题清单和会上的互相批评意见,以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等贯通起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下半年,支部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努力在加快推进校园建设中挺膺担当,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中凝聚合力,以新气象、新业绩为学校高质量、系统性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作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