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345 发布时间:2023-10-09


为进一步提升基建青年综合素质,凝聚青年智慧与力量,9月26日,基建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学校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王玉珮担任主讲,基建处领导班子及全体青年参会。活动由副处长程克波主持。


王玉珮以“办公室‘三办’工作”为主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介绍了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的工作职责和定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撰写通知的规范要求、组织会议的工作思路、服务师生的具体实践等方面,分享了办文、办会、办事的实用技巧。整场分享充实紧凑,干货满满。

本次交流分享是一次青年之间的思想碰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交流研讨,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昂扬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拓展认知的广度和深度,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为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基建处处长杨杰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王玉珮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基建青年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党政办的先进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水平,把基建处打造成为讲政治懂技术重服务的政治机关,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基建担当、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力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