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306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提升基建服务效能,12月4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及职工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工信部部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单忠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斌,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等校领导在机关职能部门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杨杰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七种”能力,以专业服务践行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发展。



接着,杨杰总结回顾本年度主要工作,对全处教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攻坚克难,在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通报基建处主要目标任务,预判来年重点难点工作。他指出,全处上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解决学校事业发展急需和师生急盼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锚定关键问题,聚焦重点任务,破题攻关、真抓实干,“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三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打牢根基,稳中求进收好官,迎难而上开新局。

会议还就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程质量进度、工地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