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许琪 访问量:232 发布时间:2024-01-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1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杰主持。



节目生动展现了钱七虎院士等优秀党员和先锋模范的突出事迹,以及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震撼的画面,一份份坚定的誓言,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故事直击心灵,榜样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争当时代先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师生履好职、尽好责


杨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榜样8》中的先进典型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标杆,是立德修身、干事创业的榜样,也是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鲜活教材。全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更大成就。一是要强化爱岗敬业精神。勤于沉下心来“学”,善于开动大脑“思”,补齐理论短板,提炼总结经验,获取智慧方法。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责任。自觉主动投身新时代的实践舞台,敢于承担责任勇于挑重担子,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三是要强化一心为民情怀。时刻以师生利益为先、以师生期盼为念,积极投身建设一线,以自身的“满分”行动换来师生的“满分”幸福。最后,杨杰勉励全处党员、职工,立足当下,畅想未来,科学做好工作规划,天天有进步,年年有提高。


会后,基建处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学习20241月《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清单》内容,重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制度文件。


作  者:许 琪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