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召开2024年“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310 发布时间:2024-02-25


2月22日,基建处召开2024年“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全体处级干部、处长助理参加,会议由处长杨杰主持。



副处长张舒、周焱、程克波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依次交流发言,既有对近年来基建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有对2024年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和展望,从“剖析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就项目管理、沟通协调、人才培养、特色发展、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充分的研讨。处长助理任贺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青年教师的视角,挖掘基建工作的教育资源,提出将育人理念融入到基建工作的创新思路,发挥基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效。



杨杰总结发言时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的重要一年,也是校党委明确的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如何在新时期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和准确把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价值内涵,要以学科助力为本,以文化建设为魂,全面构筑建筑育人环境。他强调,基建工作始终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高站位谋划,紧扣学校中心工作高标准推进,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以高质量的基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基建处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坚定“两高两低”的工作思路,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赋能学校学科发展“硬支撑”,厚积校园文化建设“软实力”,勠力同心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