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活动|指尖生花,“啡”常浪漫——基建处举办喜迎“三八节”咖啡制作培训活动
作者:李玉秋 访问量:236 发布时间:2024-03-12


听春之花语,享醇香生活。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基建处开展喜迎“三八节”咖啡制作培训,全处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咖啡醇香温润了时光,也温润了每一位女教工的心田。专业咖啡师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咖啡的美妙世界”,共同经历“拉花的神奇体验”,深入浅出地讲解咖啡文化和起源、拉花原理和组成等方面内容,并进行实物演示和一对一教学。在咖啡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工们跃跃欲试,从咖啡的萃取、奶泡的打发,到两者的充分融合,大家纷纷动手尝试制作了一杯属于自己的“爱心拿铁”,品味香气浓郁的咖啡,萃取静谧时光里的温柔。一杯杯香浓的咖啡,就像女教工们的辛勤付出,充满了独特的韵味和魅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她们不仅享受到了制作咖啡的乐趣,更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一味醇香馥郁杯底,一口香甜回甘美好。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女教职工们沉浸在咖啡文化的快乐里,互相交流着咖啡制作的心得和感受,分享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这一刻,她们仿佛置身于一个温馨的家庭,共同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乐。



咖啡弥香,生活静享。本次咖啡培训活动,基建处女教工们邂逅了一场“啡”常浪漫的旅程,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体验到了指尖生花的美妙,感受到了工作的乐趣和生活的美好。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未来基建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今后,基建处工会小组将继续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凝结团结之力,汇聚奋斗共识,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基建巾帼力量。


  者:李玉秋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