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言炘 访问量:217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3月11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并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杨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要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五个自觉”,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基建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小组成员言炘等做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努力锤炼“七种能力”,做“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的基建青年,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的“大蓝图”中,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杨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工作报告,重点总结支部过去一年在深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教育、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廉政防控、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围绕“一个目标、两点注重、三向发力”三个维度分析支部在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的具体做法,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杨杰总结发言时指出,高质量党建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基建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学校发展大势,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基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效,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  者:言 

审核领导:杨 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2017-